外遇,抓姦


徵信新聞 news
怨偶各有外遇 同地車震...
妻GPS錄音抓姦 反遭洩...
澤尻馭夫 每月嘿咻限5次...
6成已婚者 坦承出軌
泡上師傅的老婆 判賠30萬
老公與女家教 蓋棉被純...
蕾哈娜挨揍 疑因克里斯...
情人節忙捉猴 私家偵探...
酒女40歲謊稱26歲 男...
老公細姨跑了 元配報警...

服務電話
北 部 0800-222-733
中 部 0800-614-888
南 部 0800-81-7777
總公司 02-2362-1246
為提升婦女徵信服務品質及保障委託人權益,如有服務不周之處,請速撥:0223622110




首頁 徵信新聞
情人節忙捉猴 私家偵探生意興隆

世界日報 2009/02/13

男女情人們忙著在情人節幽會,華人私家偵探則受雇準備在情人節當天為客戶搜集婚外情證據。據華人私家偵探業者表示,目前已經收到多個男女客戶的雇請,要在情人節當天「人贓俱獲」。

一華人私家偵探表示,在他的客戶中有太太在情人節期間調查先生是否與情人幽會,也有先生調查太太是否有外遇。

該私家偵探說,其中一名客戶是太太查先生。太太原來從事服務行業,生意很有起色,先生在一家公司上班,也很想實現自己創業的理想,於是太太賺錢供先生投資。不幸的是,2008年初太太染上重病,在家休息。不久,太太發現先生經常出差,也常找藉口加班。太太懷疑先生婚外情,恰好最近先生又說要出差,讓太太愈加生疑,於是雇請私家偵探調查先生行蹤。

另外一名客戶也是太太懷疑先生移情別戀,要求私家偵探取證。私家偵探表示,這位太太的先生從事房地產,太太發現先生與一名從事房地產的女士關係不正常,於是雇請私家偵探調查,透過調查得知,她的先生與那名女士的情人關係維持了10年之久,但缺乏確實證據。太太猜測先生在情人節當天一定與情人約會,於是想「人贓俱獲」。

還有一個男性客戶要在情人節當天追蹤太太的下落。該男性客戶經常上夜班,而太太從事美容生意。年初以來,太太情緒反常,連平時願意做的家務也不做了。一天,他接到太太的電話,當接聽時發現太太正用另一部電話與對方通話。原來他的太太誤觸了他接聽電話的按鍵。為了調查太太是否外遇,他決定雇私家偵探幫忙。

該私家偵探表示,每年情人節前,都有顧客雇請調查取證,調查中經常使用追蹤器以及跟蹤的方法。如果採取跟蹤,需要根據不同環境安排調查人員。一般每個案子都會配備多名調查員,如果被跟蹤的情人出現在高檔西餐廳,就盡量不會安排華裔調查員。

 

 
徵信新聞公司簡介偵辦流程法律資訊相關問答徵信案例聯絡我們│網站導覽│首頁
婦女徵信 Copyright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