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信新聞 news
怨偶各有外遇 同地車震...
妻GPS錄音抓姦 反遭洩...
澤尻馭夫 每月嘿咻限5次...
6成已婚者 坦承出軌
泡上師傅的老婆 判賠30萬
老公與女家教 蓋棉被純...
蕾哈娜挨揍 疑因克里斯...
情人節忙捉猴 私家偵探...
酒女40歲謊稱26歲 男...
老公細姨跑了 元配報警...

服務電話
北 部 0800-222-733
中 部 0800-614-888
南 部 0800-81-7777
總公司 02-2362-1246
為提升婦女徵信服務品質及保障委託人權益,如有服務不周之處,請速撥:0223622110




首頁 徵信新聞
恐嚇外遇妻 夫遭判拘役20日



【聯合報╱記者張念慈/即時報導】 2009.07.17 06:45 pm


新竹縣范姓男子不滿妻子與人通姦又不吐實,97 年間連續以電子郵件,傳送不堪入目的內容恐嚇、詆毀妻子,妻子心生恐懼提起告訴,新竹地方法院昨將范依違反家庭暴力防制法判處拘役20日,緩刑2年。

檢警調查,范姓男子妻子96年9月與馬姓友人通姦,遭范提起通姦告訴,後范撤回對妻子告訴,馬姓友人則遭判刑4月,范姓男子與妻子後來在96年底離婚。

事後,范姓男子以電子郵件質問前妻通姦情事,前妻不予理會,范即多次傳送「你們這對狗男女,一定要碎屍萬斷,死無葬身之地,情人節我祝你們這對姦夫淫婦不得好死。」「你跟你的客兄不得好死,必禍延三代。」「你死定了,不要死我家後。」給前妻。

63年到泰國當導演,夫妻也是聚少離多,她嘆:「那時我是中視基本演員,不可能放棄台灣事業,他去泰國時我們的大兒子才一歲。」之後吳敏老公在當地有了小老婆,還入了泰國籍,82年心肌梗塞客死他鄉,吳敏捧回的只剩骨灰。

所以吳敏常勸潘麗麗等友人,夫妻千萬不要相隔兩地,否則一定會出事。昨天她說:「麗麗是我(戲裡)媳婦,我也很捨不得,大家夫妻一場,孩子又那麼大,她一路走來這麼辛苦,希望她能堅強」。

潘排戲痛哭 狄鶯心疼

狄鶯心疼潘麗麗節省,為了省停車費,竟從桃園家裡騎摩托車到華視拍戲,她想起當時潘麗麗

光在排戲時就痛哭,當時她不知如何安慰,只好用笑罵緩和氣氛:「哭個屁啦。」

 

 
徵信新聞公司簡介偵辦流程法律資訊相關問答徵信案例聯絡我們│網站導覽│首頁
婦女徵信 Copyright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